close

搬來竹科已經一個月了,除了要努力適應環境以外,我最大的難題就是我的時差!過了將近三年晚睡晚起生活的我,在這一個月硬是要早睡早起,對我來說真的是個大考驗,幸好我搬到了離公司只有五分鐘的住處,在我每天早上和周公奮戰的同時,仍然有足夠的時間不遲到!

三年後的我,重新開始適應辦公室的生活,這一切有點新鮮又不是太新鮮,這一個月在我腦海裡最常出現的歌就是 ”失憶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為了不辜負公司在 ”工程師” 前加了 ”資深” 兩個字,我努力的貢獻我腦袋裡的東西,只是,恢復記憶的復健工作似乎比我想像中要難得多,看來這三年裡,我失去的不僅僅是我的鬥志,還有我的專業知識,將來肯定是場硬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昕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