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    自己好像在雲端
有你    讓一切都變簡單
我要    收藏你快樂笑臉    到永遠

感覺    心臟跳動的害羞
當你    輕柔拍拍我的頭
禱告    你能牽起我的手   一起走 

我的心跳    跟著你    起伏
我的情緒    隨著你    起舞
就算有天大的事情    也不會放你荒蕪    
我會陪你    到盡頭    不受束縛

不要童話    故事的    國度
平平淡淡    也一樣    幸福
不怕未來的路難走    有你我就很知足     
牽你的手    有溫暖    就有滿足    

人們尋尋覓覓的靠岸    可是我心中的歸屬感
在你身邊我感覺安全    你可是我的最後一站
不要後悔    獨自傷悲    好好的去愛才能體會
不要沈默    愛要好好把握    才知道值不值得 

 

【哈!誰說一定要談戀愛才寫得出甜蜜的詞?!
 想像讓一切變可能,雖然這樣的詞很芭樂~sk_org.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昕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