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閉上了雙眼    才能感覺你的溫暖    最初的愛戀    仍然在心中纏綿
不相信這樣的改變    相信還有轉還    欺騙自己你的狠心其實是出之不願
狼狽還是想陪在你身邊

心中的不安    你為什麼視而不見    心中的混亂    你怎麼不想解套
你的無所謂和黯然    比冬天還要寒    假裝放手是怕真相讓傷心無處遮掩
未來你已經不再想相伴

還沒來得及和你一起牽手奔跑    還沒來得及陪你一起度過低潮
還沒來得及給我一個生日擁抱    還沒來得及看見我的不想逃跑
你的心不再為我閃耀    再多的愛對你來說也是煎熬

我還記得你的手曾經溫暖著我    我還記得你因我的存在開心過
我還記得你看見我哭泣的不捨    我還記得你曾經多想給我快樂
回憶的浪潮將我淹沒    我的心在寂寞的海洋裡沈落 

日是我日夜思念你的心情    光是你帶給我的快樂光景
日光的故事    在心中無法謝幕我只想沈淪

日是我日復一日為你瘋狂    光是你照亮我小世界的光
日光的故事    在心中不斷讓我孤獨的品嚐  

就讓我保有一絲絲繼續愛你的能量    不要叫我死心    
讓日光的故事有一絲絲繼續的希望    我的夢不要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昕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