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還是不習慣回你簡訊,他還是在和 ”朋友” 一起的時候不接你電話,你鬧脾氣說要分手,他卻跟你約時間要把東西還給你,連你送他的生日禮物都要還,MSN 上你被封鎖了,你哭著跟我說 ”難道我就這麼不重要嗎?為什麼他這麼快的要把我刪除?他是不是一直都在等我開口分手?” 我問,”你們難道沒談談嗎?” 你說有談,但談到後來的結果卻是你的沒安全感,你的感覺不被愛,都是你自己的問題,他沒有辦法解釋也不想辯解。

你常回想愛情剛發生的時候,你常把以前的通訊記錄拿出來回味,你一閉上眼睛就看到他對你笑,你一睜開眼睛就想哭,你只想知道他到底有沒有愛過你,他卻只能給你一句 ”如果你感覺不到被愛,那我也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最後的一點安慰,他也不想給你。你說,愛情剛開始的時候,他會半夜都還開車來找你,就因為他想抱抱你,你說愛情剛發生的時候,他會捨不得讓你哭,你說愛情剛發生的時候,他會多晚都等你下班帶你去吃吃東西,你說愛情剛發生的時候,他會因為你吃醋而開心,因為他開始感受到你的在乎了.... 是啊,愛情剛發生的時候都是美好的,但我看到的卻是,你們的美好似乎太短暫了,短到讓我覺得這是一場遊戲,而你,卻是這麼的奮不顧身。

當愛情退色的時候,你越是想抓住,只會讓它越遠。你沒有力氣的問他,”你還有想跟我在一起嗎?”,他說,”有,但不是現在”。你跟我說你相信你們的愛情會有轉機的,就像慾望城市電影裡的,Mr. Big 讓 Carrie Bradshaw 傷透了心,最後他們還是發現彼此是真愛,而有了 happy ending,我不想把你的最後一絲希望都澆熄,但是,你不是 Carrie Bradshaw,他也不是 Mr. Big,你們更不是在拍電影,現在不想在一起,難道要等到彼此都有新戀情時再偷偷摸摸的在一起,然後發現彼此是真愛,要去傷害無辜的心時才在一起嗎?

別再盯著他的Facebook尋找他還在乎的蛛絲馬跡了,他如果在乎會跟你說,會表現出來讓你感受到,不會在 Facebook 上大談對你的在乎,相處的時候感受不到,Facebook 上更別指望了。

別再手機緊握期待他關心的電話了,他打來也說不出個什麼能讓你感覺安慰的話,也許只會說 ”你想怎麼想就怎麼想吧!你愛猜就繼續慢慢猜吧!”

別再騙自己他是愛你的了,傻!你心裡明明就有答案了,為什麼還要幫他找藉口?說他的個性就是愛不出口,愛不形於色,覺得他這樣好 man 讓你好傾心,呆!真正 man 的人不會害怕表現出他愛一個人,真正 man 的人會給他愛的人安心。愛你的人,會想辦法給你安全感。

這段感情,你用了全身的力氣去愛,期待著有什麼,其實什麼也沒有,認清事實的感覺很糟,但悲哀的愛著一個人更糟,好好的重新整理一下自己,我都還記得在認識他之前的你有多瀟灑,有多亮眼,再試著找回自己,找回那個當初吸引他的你吧!當下一段愛情出現時,還是要很勇敢的愛,但是,要記得保有自己的尊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昕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