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半醒    陪伴我的只剩    紅腫的雙眼和一地的空酒瓶
昨晚做了什麼決定    讓兩顆相愛的心都失溫
是誰保證 Love does conguer all    讓我毫無防備一再的沉淪

黑夜來臨    陪伴我的只剩    漆黑的空間和我無謂的自尊
明天會是一樣陰沈    真的好想讓一切都暫停 
不願相信 Love makes me fall        我還是敗給了你給的毒癮

不要叫我振作    我還沒有準備好    將你格式化
不要叫我堅強    我要黑眼圈紀念    我們的童話

愛情這麼美    可以讓人犧牲    困在監牢裡的我無法飛翔
天上能有誰    給我點一盞燈    讓我不再為無緣大海迷惘

我沒有辦法走得帥氣    心的另一邊仍然期待奇蹟
我看不到世界的綺麗    微薄的心跳藏著思念回憶 
我們的故事寫到哪裡    才算終點我才能放心擱筆    

*看別人的故事,聽別人的心事,寫別人的大小事,我真的是無所事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昕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