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藏不住的 man    是我們共同的體溫    自此兄弟相稱
話還沒有現身    你就能先押我的韻    默契用之不盡

死守男人尊嚴    不用 GPS 胡亂轉    你呀比我還兩光
你笑我的天天    我笑你的大腹便便    豬頭我們一個樣 

一起大口吃肉的爽快    當自己也超 high    
你不准我的豪邁本性被活埋
一起哈哈大笑的暢快    感覺自己能 fly    
不用假裝也能夠感覺被崇拜

不談兒女情長的甜蜜    豬羊變色沒關係    
我的 back 你 cover 你就是我兄弟
不寫風花雪月的事蹟    互相嘲笑更有趣    
那就這樣吧    就是要你當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昕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